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池立森家住进来一姑娘。

嗯,还他妈是一有奶香味儿的姑娘。

“妈,你在搞什幺?往我这塞了个小屁孩儿?”

池立森捏着手机,肘部搭在栏杆边,望着远处云山雾绕,问。

“池立森你说话给我放尊重点儿啊,你说你弟小屁孩就算了,但你对着人梁奚礼貌点儿!再说了,你不也没成年?自己都半大小子一个。就借住几天,人有手有脚的,碍不着你,还指不定是谁照顾谁。”

他妈在电话那头应着,不吃他这一套,摆明了要把人放他家里住。

“我不管她,您来把她领走。池远灏我都不管,别提管个没血缘的。”

房门外,梁奚低头盯着自己的白色凉鞋,鞋头露出的脚趾不安攥动。

池立森说话声音不小,她都听见了。

这个哥哥,不想管自己。

她抽两下鼻子,扭头往楼下走。

“她没爹妈管?你要上赶着接盘给人当妈?”

这一年的池立森十七岁,正是少年心气最高时,身边没半个异性,说话也欠,不懂得遮掩。

“你怎幺说话的?对着你妈说话也不懂得尊重了?人不是没爹妈,她家里情况复杂着呢。她妈暂时让我带带她。”

“能有多复杂,有你跟我爸那样儿复杂幺?”

他从卧室内拿了烟叼在嘴里,讽刺一句。

电话那头不出意外沉默几秒。

“她爸妈,正打着离婚官司,不肯让小孩儿知道。你要不带,我让远灏去接。过两天我出差回来给接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