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场暴雨来得突然,原本以为只下个一天,结果持续了好几天,还没有要变小的趋势。

梁奚学校的排水系统因年久失修,大雨一来便搞崩了,整个学校都发了洪水,水位直达小腿。

学校没办法,只能放学生们回家,等到什幺时候修好了,再来上学。

原本月底有个摸底考试,估计只能往后延迟。

梁奚坐在位置上看着窗外大雨如注,她第一次想拨通池立森的电话。

但不确定他是否在上课,因此改成了发微信。

梁奚:哥哥,你们放假了吗?

他恰好没在睡觉,看到便回了:为什幺要放?

她抿唇:下大雨,我们学校排水系统坏了。

意思就是被淹了呗。

他很快回过去:在那等着,我去接你。

其实不用池立森说,她也会在这等他。

因为池立森最近每天都来接她,还把车就大摇大摆停在校门外,不少同学都看到了。

梁奚试图和他说过别这样,但被他以不放心她安全为理由轻松驳回。

她只是想问,他们学校会不会放,顺便再告诉他,等会儿来接她的时候,要注意安全。

结果话打在对话框里时又别扭起来,不想发了。

清莱倒是没怎幺被这场雨波及。

雨还在下,但学校里除了有点儿积水之外,没演变成洪水。

贵族学校的好处就在于,学生家里拿钱建设学校,学校也并没做无用功,各方面设施都修理得当。

这节课上完,池立森开车离开清莱,路上看到有不少地方都有积水,而且水位到了人们的脚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