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看,胡萝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腹鼓着,酸酸涨涨,下面黏黏糊糊的,乐清梦一到家就进了浴室。

穴口紧绷着,白浊稀稀拉拉的流出来,她蹲下用手轻轻掰开肥嫩的穴肉,里面堵塞着的精液一泻而出,整个人都跟着轻松了不少。

顾玉宸双手环胸,轻笑着靠在门口看着她把东西都排了出来:“啧啧,真可惜呢。”

乐清梦不用回头看都知道他的表情,心里暗骂。

顾玉宸看着她小嘴嘟嘟囔囔的,肯定又在偷偷骂他。

“本来我还想明天带你出去玩的,看你这幺不开心,那就算了吧。”

“不,不不,我很开心的,明天还带我出去吧。”乐清梦立马蹦跳到顾玉宸身边娇声说着,“我今晚真的很开心。”

“可你把我给你的东西都弄出来了,我好像不是很开心了,怎幺办?”顾玉宸对着她难得的撒娇,心里早就软成了一片,只是面上还是装着,想看她对自己更多的情态。

“那……那大不了,你再弄进去好了。”乐清梦急得不行,完全不知道到底说了什幺,只想着明天要出去玩,她早就想去顾玉宸的学校看看了。

大学啊,感觉很有趣的样子。

“这可是你说的,今晚我没说停就不停。”刚才在酒吧的那次完全是饮鸩止渴,人多,他完全没放开,最后只能囫囵吞枣一般的吃了下去,现在他想好好尝尝味道。

乐清梦睁大了眼眸,反应过来自己刚许诺了什幺:“……”

“想反悔也来不及了。”顾玉宸看出她的意思,冷眼盯着她,“给你半小时,我要看到你躺在我的床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