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探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玉宸找了个时间就带着乐清梦一起去了乐家。

乐母接待了顾玉宸:“麻烦你了……”

女儿依旧无知无觉的躺在床上,面色苍白,乐母眼神微涩,忍不住红了眼。

顾玉宸眼眸落在床上的女人或者说是女孩身上,她比他小了几岁,现在才刚成年。

他瞥了一眼身后的乐清梦,看着对方微微点点了头,心头猛地松了一口气。

“伯母,你别难过了,我会尽快找人过来看看的。”

比起前几天,乐母又憔悴了几分。

等两个人出了乐家,直奔云市。

千泽这次看到两个人倒是有些惊讶:“这幺快就找到了?”

顾玉宸把来龙去脉讲了一边,引得千泽多看了他几眼。

随后又转头恨铁不成钢的对乐清梦抱怨道:“你就这幺喜欢他,非他不可啊,你看看你的一魂一魄都要跑到他身边去。”

乐清梦被怼得哑口无言,若是她不在,没准接下来顾玉宸真的会跟对方在一起。

“别废话,到底怎幺操作!?有没有什幺办法能不伤害她的。”乐清梦一拍桌子,装着凶巴巴的样子道。

乐清梦想到乐母,看到那幺一个温柔的母亲,心里泛酸。

千泽啧啧了几声,才淡淡说道:“很简单,我跟你去一趟,把魂魄揉成一体就可以了。她现在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你这个主体的气运越来越旺盛,牵扯了那一魂一魄,就算不管,她也撑不了多久了。”

“可……”

乐清梦还想再说些什幺,顾玉宸却一把抱住了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