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钓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着几天,顾玉宸准时来到乐家,却一直没有上楼去见乐轻檬,只在她睡着之后才去默默的看着她。

年轻的身体虽然躺了几个月,但是恢复起来也快,一个星期之后,乐轻檬就下了床。

也就在这个时候,得知了自己在生病期间竟然被结婚了。

还领了证,只是结婚证在对方手上。

乐轻檬怒气冲冲:“我不承认,那什幺人我都没见过,谁要去结婚啊!”

“轻檬……”乐母愁着脸轻哄道,“对方人不错,之前你们就是有婚约的,这次还是人家找来了人救了你……”

“我不管,我现在才几岁啊,就跟一个陌生人结婚了,你们一点儿都不顾及我的感受……”乐轻檬只觉得荒唐,都什幺时候了,还来这种盲婚哑嫁。

乐父在一旁跟着劝道:“这样,你先去见见对方,如果真的不喜欢,爸爸就帮你。”

乐轻檬只觉得心里烦躁,却说不清楚心里到底在烦躁什幺,只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似乎忘记了什幺,可搜寻了记忆,脑子里也有是有这几个月生病的记忆浑浑噩噩着。

“行!我就去看看这个男人!”乐轻檬此前也是爱玩爱疯闹的,对于父母口中的那个未婚夫嗤之以鼻。

根本没想着去履行这个婚约。

现在无奈回国了,还发生这种事情,只想着干脆过去见面把话说清楚了。

顾玉宸知道乐轻檬要见面的消息之后,在曾经的房间里坐着,静静的坐着很久,才微颤着站了起来,收拾着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