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深夜,乐轻檬睡得香甜。

原本端正的睡姿早就在睡沉了之后跑得飞起,盖在身上的被子也快要掉落在地上。

门悄然被打开,顾玉宸放下手里的钥匙,慢步走了进来,站在她床头,目光痴然的看向床上的人。

他将被子拉起,慢慢放在床上。

她穿着一身睡裙,只是动作幅度太大,裙摆早已起飞,全部囤积在了腰上,纯白色的蕾丝内裤包裹着圆润的臀部,双腿交织摆放着,腿心的花穴若隐若现。

牛奶杯子放在床头,里面还剩下一些,顾玉宸没去动。

他俯下身,炙热的身躯沉沉的压在少女的身上,深嗅着她身上熟悉的气味,是他的乐清梦。

舌尖描绘着她的眼眸,小巧的鼻,娇嫩的唇,一想到这个身体里是她的乐清梦,以后他们能够在一起,他就兴奋。

炙热的鼻息打在她的身上,即便意识被沉沉的困在睡梦中,乐轻檬似乎也意识到了些什幺,身体不自发的颤了几下,看着可怜极了。

他扶起她,慢慢褪去衣裙,内裤,全身光裸的躺在床上。

因为装着他爱的灵魂,所以才令人着迷。

他从她醒来的那一刻到现在,真的忍不下去了。

每每看到她,就想用力抱紧她,将她融入自己的骨血中,以后再也不分离了。

可是他又怕此时失忆的她会被他吓到,万一发生什幺不可控的事情,他会疯了的。

只能克制着,装着温柔无害的样子,哄着她慢慢进入自己早已设置好的牢笼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