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官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钟浮刚想过来打招呼,就看见站在顾玉宸身边的女生,瞳孔瞬间就睁大了。

顾玉宸立马带着乐轻檬加快了步伐。

钟浮就看着顾玉宸面不改色的进了校园,他回过神后赶紧追了过去。

“顾哥!!”

顾玉宸装着听不见的样子。

倒是乐轻檬忍不住回头看了下,就看见一道身影正猛扑过来。

“顾哥,等等我啊……”

顾玉宸扶额站住脚步,无奈转头:“怎幺了?”

“顾哥你今天怎幺来了?”钟浮的目光又忍不住往旁边的女生身边瞟了几眼,还冲着顾玉宸挑了挑眉。

顾玉宸一擡手直接推了他一脸:“我过来看看,你别挡路。”

“诶……顾哥,都不介绍下啊?”钟浮笑嘻嘻的退开跟在一旁,还冲着乐轻檬笑。

“这是?”乐轻檬也好奇。

顾玉宸:“这是我朋友,别理他,脑子不正常。”

“顾哥……”钟浮刚哀嚎了一声就被顾玉宸一个冷眼给止住了。

乐轻檬在一旁看到,笑得不行:“你们关系不错啊。”

“当然啊,我跟顾哥从高中开始就认识了,一直到现在呢。”钟浮自来熟,也不管乐轻檬跟顾玉宸什幺关系,就聊了起来,“我叫钟浮,你是……?”

顾玉宸脸色更不好了。

“钟浮,这是乐轻檬,我老婆。”顾玉宸看他们聊得开心,直接插话。

“哦,原来是你老婆啊,顾哥你……”钟浮笑着挥挥手,随后惊叫一声,不敢置信的看向乐轻檬,“老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