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醉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头,顾玉宸没喝多少,那头乐轻檬倒是不知不觉中灌了不少。

等到顾玉宸看到的时候,小姑娘已经开始在那头笑得傻兮兮了。

顾玉宸扶住摇摇晃晃的人:“好了,我们先回去吧。”

“不要,我还要玩。”乐轻檬抱着他的脖颈撒娇道,“这里好好玩,嘿嘿嘿……”

顾玉宸跟钟浮打了个招呼就准备走了。

钟浮送人出来帮着叫了车:“顾哥,今晚好好照顾人哦……”说着还坏笑的挑了挑眉。

孤男寡女,酒意朦胧,不就正好做某些快乐事嘛……

顾玉宸淡淡斜睨了他一眼,抱着人坐上车:“走了。”

钟浮看着他那宠溺样,都舍不得放手的,今晚八成是要出点事情的,笑呵呵的回去跟朋友闹腾去了。

顾玉宸揽着一直傻笑的乐轻檬回了家,路上小姑娘黏糊糊的腻着人闹,直把顾玉宸闹出了一身汗。

一进家门,顾玉宸就抱着人进了她的房间,还没等他起身,乐轻檬的手就抱了过来,紧紧的揽住他的腰肢不让他走。

“我有点难受……”她迷蒙着双眼,粉嫩嫩的小嘴微微嘟起,娇滴滴的撒着娇。

顾玉宸本就忍得辛苦,现下更是心火难灭。

“乖,我去给你倒点水。”顾玉宸将软成一片的身躯抱在自己怀里轻哄着。

乐轻檬慵懒的靠在他的怀里,莫名的熟悉感涌上心头,还有一种依恋不舍感,她双手揽上他的脖颈,仰起头想努力睁大眼睛看清,可是眼前的人总是在晃,看得她好难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