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前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梦,下旬你便出夜吧。”顾妈妈站在她身后笑眯眯说道。

乐清梦回眸一笑,风情万种:“好的,顾妈妈。”

月清风是京城里响当当的一家妓院,自然身后有人。

而十五岁的乐清梦就是她们即将要捧红的当家花魁。

从乐清梦十岁被卖进这里,就被顾妈妈看中,花了许多钱财和心思培养,终于即将可以看到回报了。

“好好好,也不枉我对你的这番苦心,到时候你一出场必定迷得那些个贵人神魂颠倒,为你痴迷。”顾妈妈看着眼前活色生香的美人,满意极了。

等念叨了一番之后,顾妈妈才摇曳着身子走了。

乐清梦看着消失的人影,嘴角的笑意瞬间收敛,眼眸里升起几分晦暗。

她曾经逃过,被追回来关了七天七夜。

也曾经想死过,被救活后就被死死的看管了起来,这几年下来,她早就看淡了一切,却终究心有不甘。

难道她的人生就要一辈子被困在这座黄金销魂窟里吗?

许是知道她折腾不了什幺事情了,顾妈妈对她的看管也松了些许,甚至同意她带着人去晚上玩,毕竟一旦开始接客了,怕是再也不得空闲了。

恰逢灯会,她戴着幕帘匆匆走过人流,甩掉后面跟着的人之后寻了个人少的地方,安静的坐着。

她这相貌,走到哪里又是安全的呢?

正怅惘着看着远处影影绰绰的人影,突然耳边传来一道声音:“良辰美景,姑娘独身在此,真是浪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