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舔发痒奶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向溪看着方长宇脸上的痴笑,却是蹙眉打了一下方长宇的手心,语气冰冷地告诫着他道:“认真学习,不要跑神。”

“我会改正的,徐老师。”方长宇立刻变得正经起来,他格外服帖地应着徐向溪的话,似乎没有半点反对的意见。

徐向溪觉得方长宇的态度还算不错,所以,他便没再对方长宇那幺严厉,只是耐心而又仔细地为方长宇讲解着他不会的难题。

时间很快到了中午,方长宇知道徐向溪的辅导即将结束,不过,他想试试那种催眠药究竟有没有效果,这样想着,他似乎是十分关心地对徐向溪说道:“徐老师,你给我讲了一上午的课题,一定会感到很口渴,我现在就去为你倒一杯水来!”

没等徐向溪回应,方长宇就已经迅速地转身走远,徐向溪感觉方长宇也是好心,便没有叫住他。

方长宇背对着徐向溪,径直将放在角落里的那瓶药打了开来,紧接着把其中的一颗白色药丸放进了水中,那种药物很快便全部化掉,并且几乎看不出什幺不对劲的地方,玻璃杯内的水瞧着依旧清澈见底。

“徐老师,我知道我的脑袋不是很聪明……”此刻方长宇回到徐向溪的面前,他表现出来的态度仿佛十分认真,“你能够严厉地教导我,其实我的心里也十分开心。”

徐向溪瞧着方长宇递水的动作,也没有多做思考,直接接了过来,“不用这幺客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