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马眼棒插入尿道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颇为安静的房间里面,坐在凳子上做题的方长宇,此刻却是大汗淋漓,因为他的淫荡肉逼和后面的处子屁眼都被塞着又硬又长的跳蛋,如果他做错了题,徐向溪便会提高那两个跳动的震动幅度,从前只馋着被男人的真鸡巴狠狠操弄的方长宇,确实是没有想到这种持续而又有力的刺激行为,才是最为折磨他的肉体和身心的。

而且,他的阴茎被插进了一根细长的马眼棒,平时他都是一边用肉棒的尿道口小便,一边自我安慰饥渴的肉逼的,现在他已经憋尿憋了将近两个小时,他感觉自己的膀胱和阴茎几乎要被尿意撑炸,更为严重的事情是,他的两处肉穴一直被这幺刺激着,想要射精高潮的兴奋感觉让他的身体不可抑制地在颤抖着。

他甚至能够感受到自己阴道里面流出的大量淫水已经弄湿了他的裤子,但此刻他最重要的集中点,却只能放在试卷上的一道道难解的题目上。

“我……哈……做不……哈啊……做不出来……”方长宇思考了许久,也没有想出自己正在做的这题题的正确答案,此时他一边忍受着身体里面的跳蛋震动的刺激,一边呼吸急促地对徐向溪说道:“徐老师……呃嗯……你教……哈啊……教我吧……”

“类似的这类数学题我已经跟你讲过解法,只不过是你的脑子迟钝地转不过弯……”徐向溪说着这话,却是用两个乳夹将方长宇挺硬的奶头紧紧地向里挤压着,“我现在再跟你讲一遍,如果下次还仍旧解答不出来,那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