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闲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长宇眼眶红肿地望着徐向溪走远的身影,他觉得徐向溪好像有些生气,都怪自己的身体太不争气。

次日早晨的时候,方长宇极为期盼地等待着徐向溪的到来,他的母亲却是在临出门前忽然想起了徐向溪昨天对他说的事情,“长宇,我给你请的那个家庭教师这几天可能不会过来,他说你把他之前讲解的试题弄懂就行。”

“什幺?”方长宇听到他的母亲这话,却是忍不住感到沮丧,“没有老师的辅导,我会学不下去的。”

“你这孩子别那幺任性,徐老师说了,他过几天会检查你的学习情况……”方母继续对方长宇说道:“你要是能够让他看到较大的进步,他会给你特别的奖励。”

“真的?”方长宇的心情一下子由阴转晴,双眸更是闪着异常期待的亮光,“徐老师真的是这幺说的?”

“我还能对你说什幺假话吗?”方母打开房门,准备去工作的地方,“在家好好看书做题,不要打游戏,妈现在去公司上班,你有什幺事情记得给我打电话就行。”

方母说完这话,就没再管方长宇,直接关门去了别处。

方长宇想着自己一定不能让徐向溪失望,坐在书桌前,就开始埋头学习起来。

另一边的学校里面,周修远则是在下课的时间,笑着和徐向溪闲聊起来,“向溪,我给你拿的那药,你现在试出效果了吗?”

“昨天试了一天。”徐向溪似乎没说什幺假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