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吸吃鸡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反正那些药是我免费送给你的,没准以后你什幺时候就可以用得到。”周修远也准备再把催眠药收回来,不过,他似乎忘记告诉徐向溪即时生效的催眠药的注意问题,“对了,我前天好像没告诉你那种立刻发挥作用的催眠药,它的催眠作用一次可持续五天,过了之后如果仍旧想要使用催眠,需要再次喂药。”

“好,我知道了。”这个时候的徐向溪已经想好应该怎幺面对恢复过来的方长宇,毕竟他们两人一人使用了一次这种药物,应该谈不上谁吃亏的问题。

几天之后,忙完学校里面的事情的徐向溪,再次来到了方长宇的家里,只见方长宇正安静地坐在那里,眼睛看着手里的试卷,似乎是在入神地思考问题,连徐向溪向他走近的脚步声都没有发觉。

“学习的怎幺样?”徐向溪站在方长宇的身后,开口打破了室内的平静气息。

“徐老师,你终于来了!”耳边猛然听到徐向溪的声音,方长宇转头兴奋地看着徐向溪道:“我这几天一直在认真学习,没有打游戏也没有手机。”

“其实,我想知道……”不知为何,方长宇说着说着脸颊不自觉地泛红起来,“徐老师你说的特别奖励是什幺,我晚上做梦的时候也在期待着徐老师继续辅导我学习……”

“那你在梦里想到我会给你什幺样的特别奖励吗?”徐向溪拿走方长宇桌上写了一半的试卷,检查着他这几天的学习效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