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这里是纽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空气传来像汽油又像腐败的味道。

她不安稳坐在阶梯上,从行李箱拿出一本略褪色随身手扎,浅褐皮面看起来充满历史的痕迹,稍稍冲淡了四周的疏离感。翻到第三页,她在月历画上叉叉,第九十个叉叉。画完,她看了看将叉涂掉,改成圈。

笔触晃动,几个黑人走过时目光直贯而来,她无法舒服。

一早下飞机到现在快中午,一切都是那幺惊心动魄。或者该说这三个月来。

“天涯何处无芳草?好好休息后重新开始!”

沈总说,把一个月的假单爽快当场给签了,还很累赘地给宋宛一个节哀顺变表情。

年后,林董嫁女儿的喜帖,商界很多人都收到。沈总接到第一时间还意外林董的女婿竟然是李译。李译和宋宛差点要结婚的讯息公司的人都知道,如今新娘是别人,办公室里全是他们的八卦。

宋宛也不想解释了。反正所有人都认为她这二个多月的与世隔绝是因为李译,连闺密赵明娜都这样认为。“妳才只有过这幺一个男人,不能当基准的。他渣,不代表全球39亿男人都渣!”她说。宋宛的眼珠蓦然转向地板,明娜还以为她在感伤,但她其实无话可说。

她没有要放弃其他39亿男人也并不是只有李译一个男人,或许半年前是,但现在她起码多了一个,宋宛很想这样告诉明娜。但,她不能。她与这个男人不是那种能拿出来侃侃而谈的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