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都给妳(20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宛以为黎衍初醒来。

她微微松手,见他轻蹙眉后又恢复规律的呼吸后她才放心地重新揽住他。

他的肩这幺宽吗?她的脸贴在他的背上。

她手抚着,小心翼翼地探进轻抚。她回忆他们曾经的肌肤相亲,曾经的翻覆云雨。她懊恼起来,她想不起来,他的身体是什幺样子。

她没曾认真去抚摸过他。

愧疚与渴望推动她的探索,她用指腹刻画他每一寸结实的肌理,想用全部的灵魂去重新回溯这副强壮身躯曾赋予过她的温暖。

黎衍初不确定要不要醒来。

朦胧中被人忽然抱住他本来就要翻身而起,但从书柜玻璃瞥见反映的人影后他又瞬暂停。

她没给他讯息。

然后进来了却没叫醒他也许还没准备好面对他。

他只好保持佯装。

但不容易。

她莫名果敢的手放肆摸过他上身每一个部位——肩、背、胸、腰……还在继续向下。指在他的腹部游移,每一个撩拨都牵动更下方那块茎肉的神经。

被这样触碰还不能起反应简直要命。

“对不起。”

她说,声音传入他的胸腔,清晰又空泛。

“我不知道怎样帮你。”

她又说。

嗒——,一颗湿润落在他颈上,嗒——,又一颗。

“他说他二天前买了一匹马,花了他十万美元。”她停顿,然后接着说,“妳差不多也可以要这幺多,都一样被骑。”她忍不住在他背上延绵出啜泣声。他的手攥住。

“他说上哪个女人都一样,为什幺要挑个没用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