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Fuck me(2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披萨是什幺味道?

可能有番茄酱或是德国腊肠,酸酸又甜甜的。总之,不知不觉吃完了,结帐了,走出店了。

他的「好啊」不知道是什幺时候。知道它会发生,但不知道会在何时发生。因此她诚惶诚恐、惊心胆跳,不停在期待中亢奋。

“都到了第五大道,逛逛精品吧!”

他说。

很坏。

他让她顾不得各式各样美轮美奂、眼花缭乱的衣服、包包、鞋子,他让她没空想其他,心里只惦记着一件事。

好啊!

他拖延着的是她的欲望还是他的欲望,她已经分不清。

简直凌迟。

他最擅长的。

她腿都走软了,他还牵着她在各大精品店里悠转。他没买一样东西。不只糊弄她也糊弄服务员。他们可能觉得这个穿着高档灰色Boss西服的人是个虚有其表的骗子,穿着Boss原来不是Boss。然后一直待在他身边的她是个小骗子。

“都没喜欢的吗?”

她忍不住问。

他摆过他的脸。

“这话该我问。都没喜欢的?”

他说,她于是意会他们这一路上在忙什幺。她心不在焉,心思没在任何一件物品上,她表现得意兴阑珊,只想着瞎耗还要持续多久。

原来延迟的是她自己。

没专心在他的陪伴中。

他让服务员拿出一条展示柜里的项炼。

她才注意到她现在在哪里。

“我觉得Tiffany的中文译名还是「第凡内」最有味道。”

他说,将金色细炼条披在她胸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