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另一种身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怕。”

“我也不怕。不管你是不是继承人,我有你就够了。”

宋宛说,被高仰的下颔展示着骄傲与无悔。黎衍初凝望。

“怎幺办?我现在好想…”他嗫嚅的字没说完,脸颊游移在她脸颊。她的脸热了,她知道他想做什幺…

“真是小瞧小阿姨,才一晃眼都成我舅妈了!”

一颗脑袋忽然插在他们之间。

宋宛惊喜。

“思思?!”

宋宛叫,开心抱住她。因为在美国,这婚宴上除了她的父母,其他人她几乎不认得。虽然有些人在黎衍初生日上见过,但其实也顶多只有点头之交,匆匆一瞥,实在称不上熟识。能见到思思她非常开心。

“不过,新娘是不是有点傻?”思思说,然后瞅着黎衍初,“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宋宛错愕,不懂思思为何这样说。思思望回去。

“小阿姨真觉得我亲爱的会什幺都没有?除非他爹和他爷爷外面还有野种,不然我亲爱的永远都是唯一的继承人好不好。几句话就被老家伙给唬了?这种事讲求的是白纸黑字,妳没看见老爷子的遗书吧?那就一概不算数!”

思思说得头头是道,宋宛听得也有那幺点开窍。似乎很有道理,难怪黎衍初洒脱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感情是看出了猫腻?

“所以,你看我心焦也不给我开导?”

“我喜欢妳为我上心。”

“上心不是这样用的好吗!”

宋宛忍不住怼。黎衍初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