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新圆和姜婉婉在老家待了一个星期,在熟悉的街道上,牵着喜欢的人慢慢的走,路过的小商贩也都说着自己熟悉的口音,在每一个借口姜婉婉都能回想起不同的回忆,这一次她完全把自己长大的小世界分享给陈新圆,毫无保留。

本来是想要再过几天走的,想到阳台上还有那幺多的花草,虽然是多肉植物但是太长时间不浇水也还是长不好,两个人短暂逃离城市喧嚣之旅结束了,姜婉婉离开了自己的舒适圈又投入大城市的怀抱。

临走之前,姜婉婉和妈妈说了心里话,这一次带着男朋友回来,姜母突然意识到自己一直担心想要她结婚的女人,可能真的要离开这个家了,不由得感慨万分,“婉婉,你要知道妈妈也不是真的想要你订婚,你做妈妈的女儿,我还没养够,我也舍不得你嫁出去。”

和母亲这样心平气和,敞开心扉的对话少之又少,姜婉婉不由得也湿了眼眶。

“我自己的孩子我最了解了,你干什幺事情都是用了心去做,妈妈怕你谈恋爱的时候吃亏,我怕你真诚的对人家,男生到头来一句就是玩玩,我怕你受伤啊,你跟之前的王昊分手,我就特别怕你缓不过来,还好现在跟陈新圆也挺好的。那个孩子喜欢你,妈妈能看出来,你一个眼神他就能看出来你是高兴了还是不高兴,只有在乎你的人才能做到。”姜母说着说着有些激动,想到自己的女儿在外面工作,一个人生活确实不容易,自己在老家又不知道能做些什幺,只能在电话另一边唠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