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粗暴h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来是即将结婚的小情侣,陈新圆已经开始狼变,心里想了好多次姜婉婉在他身下喊他老公的甜腻样子。

两个人之前在姜婉婉老家的时候,碍于她每天晚上都要回家,陈新圆的作息时间都发生了变化。在酒店像只等待主人回家的小狗可怜兮兮的等着,等到姜婉婉从家里出来,迫不及待的白日宣淫。

时间和地点都有限,两个人安排的行程满满,陈新圆心疼姜婉婉怕她累到,每次都是忍着欲望。

酒店厚重的窗帘挡住了外面刺眼的阳光,姜婉婉跪坐在陈新圆的双腿之间,白日宣淫还是有点害羞,不过看到男人隐忍期待的目光注视着她,她也跟着兴奋起来。酒店里提供润滑油,学着之前看的‎‍‎黄‍‌‎‎‌片‎‌‍‍‎里的女生,顺着男人已经勃起的肿胀,双手一节一节的握住,顺着擎天柱向上,大拇指在‍‌‎‎‌龟‌‌‍头‎‍‌施力,大拇指用力揉搓马眼,‍‌‎‎‌龟‌‌‍头‎‍‌上的一条缝隙被揉搓开一个小孔。

马眼兴奋的吐出一点液体,陈新圆仰着头,脚趾都跟着用力,挺过窒息的快感,只觉得姜婉婉手上的功夫越弄越好。

之前在姜婉婉的老家,两个人大多是这样互相帮助过来的,回到家求婚成功的两个人本应该是干柴烈火,陈新圆却是出乎意料的走柔情路线。

本来只是两个人在沙发上窝在一起,姜婉婉叠坐在他的腿上,小腿被他一寸一寸的按摩,麻酥酥的,没正经捏几下,男人的手就顺着小腿滑到滑腻的腿根。下巴被他掰过来,温柔的吻,含着唇瓣舔,像一只温顺的狗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