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逃公主番外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面对晴儿大胆直接的表达爱意,秦远昭除了顺从她,别无他法,他又何尝不想守着心爱的女人,度过余生呢?

不过处处都是皇家的天下,这天地间又怎幺能有他们的容身之处呢?之前就算是地位最高的公主,被天子弃之便也是寻常儿女,如今是天子承认的高高在上的公主,又有何处可以藏身呢?

现在晴儿在沙漠里跑了太久,脚已经肿的老高,脚踝也崴了,秦远昭只好背着她走,顺着树林再向深处走,寻到一处小木屋,屋外有晒的衣服,可以看出是有人的,这一处是两国的边界,朝廷的军队短时间内自然是寻不到的。

听闻窗外有声音,从屋内走了一个大着肚子的妇人,看到晴儿身穿红衣衣衫褴褛,远昭穿着朝廷的官服,不禁吓了一跳:“大人,请问奴家是犯了什幺事?”

晴儿一路走来又是口干舌燥,眼含热泪:“好姐姐,我是大户人家逃婚的娘子,这原是我家家仆,为了我们以后的前程去参了军,刚刚打完胜仗,告乡,哪曾想就看到我要出嫁,我们别无他法才逃婚,好姐姐,还请你收留我们几日。”

本是一个为了借住的谎言,晴儿哭的梨花带雨后面也带了几分真情。

此地与世隔绝,村妇听了晴儿的话更是信以为真,不由得同情两位苦命鸳鸯。

妇人的男子听到有哭声也出了门,是位身材高大的男子,以为是外人欺负了自己的媳妇,连忙把她护在身后,凶神恶煞的盯着二人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