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逃公主番外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远昭在军营待久了,早上很早便起来,身边的晴儿还在熟睡。

枕着自己的手臂睡得香甜,小脸压在手臂上挤得有点变形,粉嫩的嘴巴也嘟了起来。白皙的脖子锁骨都是昨天晚上他吸出来的红痕,在黑夜还没注意,如今青天白日的倒是看的明显。

只多看了一眼,远昭就喉头发痒,鼻尖在她脸上蹭了蹭,刚长出来的胡茬扎她的脸,晴儿被打扰了美梦,翻个身继续睡。

远昭下床,这个时间隔壁房间的夫妇还都没起,打了一套拳,阿青才醒过来走出院门。

阿青这个时间是要去打猎的,他射箭一些大型的野兽是能瞄得准的,力气又大,能徒手背回来一头受伤的野猪。不过天上的吃食他是没有本事的。

远昭跟着他进了山林,看着他上树摘了点新鲜的红果,两人在林子里走了一圈,只是捡了点柴,今天没有野兽出没。

远昭向阿青借了几只箭,射下来几只鹌鹑。阿青高兴坏了,第一次张口跟他说话:“给娘子煲汤,娘子爱喝。”

远昭和阿青回家,晴儿和茶茶才醒。

晴儿本来看着身上的红痕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早上起来推开门看见茶茶身上也都被吸吮出青紫色,茶茶揶揄的扫视了她一圈:“你家男人也好生凶猛的哦。”

晴儿到底还是未出阁的姑娘,听到这样的戏弄,也是羞红了脸。

早饭是晴儿和远昭做的,远昭烧柴,晴儿熬汤,两个人挤在狭小的厨房里面,转个身都要面对面,难免的会有身体接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