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6那档子事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冬将至,茶茶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了起来,有时候走两步腿都会抽筋,好在晴儿跟爷爷学过一点按摩的皮毛,闲暇时会给她按摩。

阿青看了也要学,他笨手笨脚的捏了两下,力气大的惊人,茶茶便不让他继续按了,阿青委屈的去劈柴烧水给茶茶沏茶。

秦远昭本来是想要等天气好一点再带着晴儿走的,奈何近日经常下雪,无法区分方向,茶茶热情好客也舍不得晴儿走,两个人便在此处住了下来。

初尝情欲的两人常常按捺不住,尤其是远昭,吃了晚饭就惦记那档子事,从最开始的禁欲正人君子,到现在进了隔壁的房门就迫不及待的给晴儿扒了个精光。

茶茶喜素雅的颜色,借给她的衣服大多也是淡雅的绿色。

晴儿被压在门板上,身上的绿色衣衫被拉下,露出圆润的肩头,近几日在茶茶家吃食也变好了,小脸也有些圆润,此刻被远昭掰着嘴巴亲。

身下的双乳被搁在坚硬的门板上,她呜呜的叫着抗议。

头昏脑涨间被男人扛在肩头,男人坚硬的肩膀隔得她肚子疼,衣衫不整,一副都被远昭堆在腰间,一双莲藕一样白皙的小腿抗拒的蹬着。

“还没黑天呢你就想那档子事儿。”

“马上就黑天了,别乱动。”女人身上滑溜溜的像条抓不住的鱼,秦远昭在她圆润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她立马就消停了。

扶住她的头放在床上,柔软的发丝散开像是上好的绸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