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公主番外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茶茶家无忧无虑的日子好像让远昭和晴儿两个人都忘记了追兵的追捕。

这一天晴儿和茶茶在给她肚子里的孩子做老虎帽,她的肚子尖尖的,孩子在肚子里又活泼,应该是个男孩子。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生了,这几日茶茶做的手工活都慢了,好在有晴儿的帮忙,这三年在宫里,晴儿跟嬷嬷学女红,针线活不在话下,几日的功夫给孩子的鞋子上的小老虎都要绣好了,还差了最后的老虎眼睛。

茶茶看着爱不释手,练练夸赞:“还得是大户人家姑娘的刺绣,做的精细,看着就贵气。”

阿青看了也喜欢给晴儿竖大拇指。

这几日天冷又下大雪,阿青和远昭没发上山砍柴,无事做便陪着二人在暖炉旁边做女红。

茶茶身子重,走到哪里阿青就扶到哪里,笨重的大手扶着娘子的细腰,生怕她劳累。

远昭很是羡慕他们,经常看他们发呆,晴儿不知羞的凑到他耳边:“怎幺,你也想让我给你生一个大胖小子?”

远昭语无伦次:“你你,你愿意吗?”

晴儿嘴上说想得美,心里却在盘算两个人的孩子,要是生个男孩一定要像远昭一样有高挺的鼻子,不要像自己一样鼻子肉嘟嘟的,要是生个女儿。那远昭一定更喜欢,恐怕会跟她争宠这可不行。要儿子,儿子肯定和自己亲。

看着远昭失落的表情,晴儿贴着他耳边说:“骗你的,我们也会有自己的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