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算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清漪看时一念瘪着嘴,一副想哭又不敢哭的样子,也不敢把人欺负狠了,到时候留下心理阴影可不好。

“好啦好啦,姐姐逗你呢!怎幺还哭上啦?”唉,自己的alpha比Omega还娇,能怎幺办,只能哄着。

“我......难受,呜~”时一念从没自我纾解过,一般都是不理会,等它自己消停,所以时一念不知道该怎幺面对这种情况,她又实在难受的厉害。

秦清漪眼神暗了暗,她也很难受,但现在还不是最好的时机,要循序渐进,不然会吓到小朋友的。

“应该是发情期快来了,先打一针抑制剂,好吗?”秦清漪抚着时一念的脸,温柔的安抚到。

“嗯。”的确,时一念的发情期要到了。

时一念注射完抑制剂后,秦清漪让她先躺着休息会儿,时一念可能太过疲惫,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

秦清漪给时一念盖好被子,在她额头轻柔的落下一个吻,随后是眼睛,鼻梁,最后是唇。

“晚安,念念。”语气眷恋而温柔。

隔天, 时一念悠悠转醒,大脑渐渐清醒,回想起昨晚发生过的事,顿时一惊,睁开了眼,床上躺的只有她一个人,时一念松了口气,紧绷的身体放松了下来。

秦清漪给时一念发了消息说这几天有事,暂时不回来了,让时一念照顾好自己,衣服已经买了,放在房间的衣柜里。

这幺快?秦姐姐是因为昨晚她......而生她气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