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家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清漪趴在时一念怀里,还没缓过劲来,急促的呼吸撒在时一念颈间,让时一念又开始蠢蠢欲动,在秦清漪颈后腺体处蹭啊蹭,想要求欢。

车子已经停止行驶,秦清漪擡了下眼皮看向窗外。

车已经开到家门口了。

“乖~先回家。”秦清漪用仅剩的力气说到,她的声音软媚,像撒娇一样。

秦清漪缓过来后穿好衣服,又帮时一念穿好,然后拉着时一念下车。

脚刚着地的时候,秦清漪差点因为脚软而摔倒,幸好她是扶着时一念的。

小穴内还残留着时一念射入的液体,秦清漪能清晰的感觉到它流出体内的过程,使得她不得不夹紧小穴。

秦清漪半靠在时一念怀里,和她回了家。

时一念一路上都很乖,没做任何逾距的小动作。眼神一直黏着秦清漪,手也紧紧环着秦清漪,生怕她跑了。

两人进门后,秦清漪刚打开灯,时一念就迫不及待的把秦清漪压在门上,眼里满是急切。

时一念小心翼翼的去触碰秦清漪的唇,眼睛观察着秦清漪的脸色,以确定秦清漪是否会生气,她是否可以做羞羞的事。

时一念谨慎试探的行为,让秦清漪觉得她可爱极了。

就像想和你玩耍的小奶狗对你小心讨好一样。

怎幺会有这幺可爱的alpha!

都说alpha像狼,时一念是个例外,如果硬要比喻的话,秦清漪认为时一念是一只奶呼呼的小奶狗。

秦清漪默许了时一念的行为,双手主动攀上时一念的颈,和时一念缠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