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姐姐下次不要这样逗我了,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一念仿若置身于一片花海中,周遭宜人的香气令她心旷神怡,她寻着香源逐步走进花海。

花海深处,身姿曼妙轻盈的精灵翩翩起舞、流光溢彩,时一念看着有点熟悉,一时想不起来在哪见过,正当她看得入迷,一双蛊媚的双眼直直撞入她的眼中。

时一念心脏猛的收缩,场景即刻转换,她和秦清漪水乳相融的画面一帧帧播映,看的时一念面红耳赤、血脉偾张,却怎幺也舍不得挪眼错过佳人妩媚动情的模样。

目酣神醉的景色在美人面前略显逊色,时一念的目光情难自禁的投向人比花娇的俏丽佳人。

乱花渐欲迷人眼,丹霞般的朱唇,分明的锁骨,若隐若现的圆润弧度……

嘶,痛!

后颈腺体传来一阵刻骨的痛。

汹涌强势的Omega信息素鱼贯而入。

“唔嗯……”

时一念朦胧的醒来,一睁眼就和秦清漪幽幽的眼神不期而遇,那眼神里含有似有若无的哀怨,紧接着她的耳朵被秦清漪轻轻捏住,作势欲拧。

“哼,梦到哪个小妖精了?”娇软的语调,不似质问,更像是撒娇。

房间内骤然攀升的香雪兰浓度,混合浓烈的求欢信号,惊醒了熟睡的秦清漪,还有抵在小腹的那团难以忽略的硬热……

“姐姐,你咬我……疼~”心中有鬼的某人顾左右而言他。

还真有?!

时一念竟敢躺在她身边想着别的女人!

秦清漪眼神一凛,手上用力一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