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哼,哪有叫Alpha快点结束的(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办公室内的信息素净化器高强度的运转,得以使室内飙升的信息素浓度由高渐渐变低。

Omega倚坐在桌上,Alpha则圈住她的腰,通过交缠的唇齿倾诉情思。

明知不该在办公室里做这种事,但谁规定一定要墨守成规了。

搁以前时一念绝想不到她将来会做出这幺大胆、放荡不羁的事。

不过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

再加上秦清漪并没有制止她的举动,反而暗暗加以诱导,这让时一念胆子更大了。

她的精神和肉体无意识的保持着高度紧绷的状态。

明明是明目张胆的干坏事,却隐隐有种偷情的别样兴奋。

秦清漪的右手悄然无息的攀上时一念的后颈,在时一念专注投入的时候,分神按了下时一念的颈后腺体。

时一念不设防的双腿一软,被秦清漪轻易的推倒在办公椅上。

时一念的唇微张着,保持刚才接吻的姿势,被秦清漪这幺一推,还愣着没反应过来。

反射弧有点长。

等时一念反应过来,秦清漪已经跪在她的双膝之间,把她吓得一激灵,肉眼可见的慌乱了。

“别动!”秦清漪扯住时一念的裤腰,不让她站起来。

“姐姐,你先起来,不要这样。”

“不要,你别动嘛~”秦清漪语调放柔,诱哄到。

“擡屁股。”

时一念的屁股被秦清漪不轻不重打了下,脸颊微微泛红,莫名有些羞耻。

秦清漪就是故意逗时一念的,好久没看到时一念害羞的样子了,顺带缓解时一念紧张的情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