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蜜月(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一念和秦清漪举办完婚礼后就开始了蜜月之旅,她们打算去Y岛。

Y岛被誉为旅游的独家天堂,景色优美,气候宜人,是旅行和蜜月的不二之选。

度假酒店情侣套房内。

洗完澡穿着浴衣的时一念悠哉的趴在床上浏览手机,两脚不停的在空中晃动。

秦清凝坚持不懈的在手机里一个劲谴责时一念。

秦清凝直到时一念和秦清漪两人举办婚礼那天才知道她们在一起的事,虽然她也曾怀疑过,但被她以过于离谱否决掉了,之后再也没往两人会交往这方面想。

结果!两人都已经准备结婚了她才知情!

“念念,帮我拿一下内裤,在行李箱里哦。”

“好的!”时一念立刻关掉手机屏幕,起身走到放行李箱的位置,打开行李箱准备翻找,入目第一眼看到的是位置显眼的一套比基尼泳衣。

时一念动作一顿,熟门熟路的在箱底翻出她偷偷准备的性感比基尼套装,淡定的取出递给浴室里的秦清漪。

“时!一!念!”浴室里的秦清漪气势汹汹的喊到。

浴室外的时一念吓得缩了缩,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自我安慰道:“不怕不怕,没事的。”

最后秦清漪还是穿了,因为时一念想看。

秦清漪一出来看到就是时一念装睡的样子,秦清漪气哼了下,走到床侧,捏住时一念的鼻子,算账道:“还装。”

“让你拿内裤,你拿的什幺,嗯?”

时一念睡眼朦胧的睁开眼,没有看到想看的画面,有些失望,眼尾耷拉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