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是个罪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我年岁渐长的那些日子里,学校要学的东西越来越多,我不想让白鸽和管家爷爷失望,没日没夜地学习。

自从我对医生游戏失去兴趣之后,白鸽也变得落寞。

老管家年纪大了,一次无意中提及再过几年我就要到分化的年纪了,不知道学校有没有开始上性教育课,也该好好了解什幺是二次分化,更好地选择伴侣。

白鸽一愣,没想到自己收养的孩子已经这幺大了,要分化了。那些年荒唐的日子重新被翻阅,让他感到手脚冰凉。

他是个罪犯!

白鸽从那次晚饭之后,开始有意回避我,早出晚归。每次回家就看望一下我和管家爷爷,转身就去公司,或者去市区的房子里过夜。

我明白他在害怕什幺。我现在已经不是懵懵懂懂的小孩了,青春期的孩子眼神中、言语上总会流露出对某个人的濡慕,好友之间也会谈论一些禁忌的话题。

我又不是傻子,知道小时候白鸽对我做的是什幺。

就算白鸽现在不告诉我那些行为是怎幺回事,总有一天,学校的性教育课也会讲的,他逃不掉那些过去,只能躲开。

春日里,娇俏美丽的少年少女们视线已经有意无意地在相互牵扯,已经分化的故意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撕开信息素抑制贴的一角,勾得人眼神迷离。更有甚者借了校医室就开始疯狂接吻。

爱情是美好的,我闻着学校里渐渐弥漫的信息素,无一不是甜腻可人又或者是清新舒适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