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由他来教染染如何成为大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鸽老是在我的宿舍楼下逡巡,烦的很,又莫名的让人觉得踏实。看到光脑上的红标出现在校外,我才敢出去。

之前在实验室的时候,赫尔加突然问我是不是喷了什幺香水,味道还挺好闻的,就是有点冲鼻,闻了让人有些烦躁。

我心里咯噔了一下,实验室就我跟赫尔加,赫尔加是alpha,我也是,alpha之间信息素相斥。如果赫尔加闻到了,那说明我信息素无意识外溢,情热期快到了。

我赶忙去了医务室,向校医借了太空舱,以防万一。

下午和赫尔加在实验室做实验的时候,赫尔加像是闻到了什幺,一边提醒我说“你信息素外溢了”,一边连忙往外跑。

情热爆发的时候,是一瞬间的,刚开始的时候,信息素溢出很慢,赫尔加提醒我的时候,我才发现房间充满了馥郁的桃子香,我赶忙捂住后颈,打开太空舱,钻了进去。

几秒钟的时间,狭小的太空舱就充溢着信息素的味道。我在里面脑子昏昏沉沉的,下意识地找滤气孔,呼吸外面的空气,缓解燥热。

突然一阵痉挛,我直接倒在了太空舱里的床上,眼神失焦,只能看到太空舱设施的以高规格轮廓,信息素似乎浓郁得可以看到雾状。

“呜呜呜白鸽……妈咪……唔嗯……呜呜呜……”

随着星际技术的发展和市民的身体素质提升,大学后就极少没人度过情热期。校医正盯着一张没有填联系人的太空舱借还单愁眉苦脸的时候,就闻到了一股浓郁的桃子味,擡头就看到一个棕色短发少年急急忙忙从走道跑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