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遇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恶的倪宴,居然这幺害我,还当不当我是他姐姐。”倪胭揉着已经爬酸了的膝盖,擡头看着仿佛无尽的阶梯,哀嚎着恶狠狠道。

一旁的采青也捶着爬麻了的膝盖,生无可恋地点了点头。

会武的婢女彩月还精力充沛,捂嘴偷笑道:“还是皇上和主子感情好,齐王似有异动,皇上就让主子来感沐寺。”

“好什幺好,让本宫要在这个地方蹲三个月,那小混蛋在皇宫吃香的喝辣的。”倪胭虽然心里明白弟弟的好意,但亲姐弟嘛,损一损无伤大雅。

“哪有主子说的那幺惨,感沐寺好歹是皇家寺院,里面的素斋可是天下一绝。”采青俏皮地对公主眨眨眼。

主仆三一路嬉笑,走走停停终于在爬到绝望之前,看到了感沐寺的大门。

不愧是皇家寺院,恢宏气派,倪胭也收起了脸上的嬉笑,又成了高高在上的公主。拿出手上装逼的折扇,姿态优雅轻轻扇动。

大门口已有小沙弥等候。

“本宫将借宿三月之久,望请见清凌大师。”

清凌大师是名满天下的大师,年纪轻轻就对佛法钻研深入,坐上了感沐寺大主持,借住三月,自然该拜访。

“恭候贵人多时,小僧为贵人带路。”小沙弥双手合十,低头行礼。

倪胭手中折扇一收,“前面带路。”

“贵人请随小僧来。”小沙弥双手合十,轻轻转身。

采青想要跟上,却被倪胭一句话给止住步伐。

“采青,你和彩月先去收拾客房,本宫一个人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