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花香不醉人自醉(hh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感受到少女的暗示,清凌开始抽动玉柱,小穴实在太过紧致,尺寸和小穴明显不符的玉柱抽插的极为艰难,好在清凌动作温柔至极,只让倪胭感受到穴被完完全全撑开的酥麻和玉柱上青筋磨蹭着穴肉的瘙痒。

抽动速度逐渐加速,开始缓缓抽插,跟他的人一样温柔,却磨人,钝刀子割肉,心痒难耐。

“嗯……嗯……好大……好深……清凌……快点……”倪胭受不住这磨人的酥麻,忍不住主动摇着臀摆主动吞下肉棒,张口催促道。

清凌听此加快了速度,玉柱开始在穴里抽插,撑得红艳艳的小穴咬住粗壮粉嫩,青筋虬绕的玉柱。

画面淫靡……即便是清凌这样的圣人,也忍不住欲火难耐。

每次抽插间都带出一点点骚红的穴肉,随着插入又被塞回去。

清凌的手微颤着抚上那望眼欲穿的双峰,却不敢放肆揉捏。

低头隔着肚兜含住凸起的尖尖,津液在肚兜上染出一道红晕,下身速度逐渐加快。

“嗯……好爽……好涨……”玉柱不断进进出出,敏感的乳尖被隔着衣料含住,衣料微微的粗糙和口中的温热让乳尖似乎有一道电流流过。

清凌托着倪胭的臀,即使带着温柔抽插,也爽得倪胭呜咽地呻吟。

“太深了……真的太深了……我不行了……啊……”

感受着少女痉挛抽搐紧缩的小穴,清凌再也克制不住,托着倪胭的臀狠狠大开大合肏了几十下,随着重力而往下插的力度让倪胭几乎以为自己快被捅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