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贫僧舍戒还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倪胭一拖再拖下,终于拖不下去了,皇都发来皇上亲笔书信。催自家姐姐赶快回去陪陪弟弟。

繁复宫装的倪胭依依不舍地抱着白衣圣僧,原本尚未互通心意,她还能忍着不舍,毅然离去,但现在,想到要好久都见不到阿清,心就酸酸胀胀的难过。

在清凌怀里快速塞入一个东西,擡头偷吻一下,跳开,努力昂着笑脸,给清凌留下一个最美的离别。

“阿清,回房再看,记得想我。”少女貌似洒脱地挥挥手,衣袖摆动,发出清脆的环佩声。

“公主,请等贫僧一些时日,贫僧回去找你。”面对离别,白衣圣僧温和地说,只是手却微微发抖,按耐住想要留下倪胭的强烈欲望。

等我……阿胭……

公主一行人浩浩荡荡地下山,清凌怅然若失,三月的时光,竟过得真幺快幺……

回忆起种种,如昨日重现。

恍然想起怀里还塞着少女给的东西,清凌疾步走入禅房,匆忙地拿出怀里的什物,待看清,忍不住羞红了耳朵,又发自内心地笑起来。

是那日,少女的皱皱巴巴红肚兜,被洗净后,团成了一团。

清凌着魔了似的,将拿着肚兜的手凑近鼻尖,轻轻嗅着少女的气息,因是贴身衣物,即便被洗过,还带着淡淡的乳香。

才分别一会,思念亦如洪水汹涌泛滥。

整整齐齐地贴好肚兜,贴身放置在里胸口最近的地方,才唤来小沙弥,着手准备还俗事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