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只有相思无尽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清收拾完行李,只带走一套衣物和那108个断珠,其他什物分毫不拿,财物半点未取。

转身躺在床榻上,双手搭在胸口,感受着少女肚兜在衣料上鼓起的弧度,隔着布料摩挲着,不过才半日,便已思念成疾。

这时候……她想必已经快到郊外城区了吧……

路途遥远,不知她是否不适……

一路颠簸,不知她是否磕伤……

凌清胡思乱想地牵挂着倪胭。

感沐寺在皇都的郊外,虽赶路是要赶一两日的,但遥远更是万万谈不上的,不过是凌清过度担忧罢了。

感沐寺乃是国寺,修的是国道,道路自是宽广平坦,况且,公主乘坐的马车乃极尽奢华舒适,皇帝乘坐的马车都未必有她的精巧,颠簸磕伤更是无稽之谈。只能说是凌清关心则乱。

另一边。平稳疾行的华贵马车里。

“可恶的倪宴,本宫才刚刚和圣僧互通心意,就这幺急着催本宫回去,要是没什幺天塌的事,本宫要他好看。”倪胭慵懒地卧在舒适宽大的软垫上,玲珑曲线毕露。

享受着小侍女服侍着吃的西域特供青提和琉璃盏装着的葡萄美酒。哼哼唧唧地立下豪言壮志,誓要收拾收拾那个臭小子。

采青边剥边咯咯笑,为公主有了爱她的她爱之人而开心。公主这幺好的女子,也只有圣僧那样霁月清风,和光同尘的男子才配得上呀。

倪胭猝不及防打了个喷嚏,心下奇怪车内如此温暖,自己怎会着凉。就听采青笑着打趣着说:“公主,奴婢听说,有人思念了,就会打喷嚏……”脸上笑容满是揶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