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俯首称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连续赶了几日路程,凌清终于风尘仆仆地到达了皇都,一路兜兜转转,走到恢弘大气的公主府前,有点近乡情更怯,不敢上前敲门。

犹豫再三,还是曲起手指在厚重的金丝柚木门上瞧了瞧,敲完才笑自己慌张过了头,竟忘了执铺手扣门,抚上绿油铜环,扣门唤人。

等待来人中,心微微提起,两指下意识地捏起,想捻佛珠缓缓内心的紧张,却忘了佛珠已断,无果,双手垂下,走到门旁侧身等待。

开门的是采青。

“咦……圣僧?……圣僧!这里!这里!公主真是料事如神。果然圣僧今日就到了……圣僧快请进。”采青满含笑意地冲凌清惊讶地说道。

“采青姑娘,在下已舍戒还俗,已不是圣僧了。叫在下凌清吧。”凌清缓步走去,温和地声音从帷帽下传来,擡手摘下帷帽,既已到公主府,也不必避着旁人了。

采青听到这话眼睛一亮,眼里暗搓搓闪过激动,一定是为了公主还俗的吧?圣僧真的好甜啊。可恶,又相信爱情了呢。

那个不解风情的彩月……哼……木头一样又凶又呆……还老欺负自己……脸颊忍不住红了红。

采青在一旁为凌清引路。公主府富丽堂皇,走到公主主卧需步行一段时间。

一路上采青叽叽喳喳地说着一路上的趣闻,凌清安静侧耳倾听公主这几日的经历。

“凌清公子,卧房到了,公主在内室等你。奴婢告退。”采青暧昧地嘿嘿一笑,快速逃离此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