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喜欢……喜欢公主……(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清站在着,低头细细看着身下多日不见万分想念的人儿,从眉到眼鼻,到那红润的小嘴,看得仔仔细细,仿佛要把倪胭的模样刻在心里。

“公主……”凌清轻说道。

——我很想你

倪胭看凌清磨磨蹭蹭到现在,就站着呆呆地看自己,耐不住性子,伸手拉住凌清的衣襟直直贴上她的唇。

这才是表达思念的最好方式,才不是她想要涩涩呢。

凌清在倪胭柔软的双唇贴上时,除了那一瞬的一怔愣,接着就迅速反应过来,一改常态伸出舌尖探入倪胭的小嘴,圈住小舌温柔地舔舐着,舔遍口内每个角落,尽数吸去倪胭口中的津液。

用这种占有和索取,倾诉多日不见的思念。

倪胭被这温柔却充满占有欲的吻引得小穴开始流出点点淫水,双腿难耐地摩擦着,刚开荤就分开几日,实在欲求不满。

凌清的大肉棒也极有存在感地把宽大的衣袍都支起了一个大大的鼓包。

伸手拽了拽凌清的衣袍,柔夷探入凌清的亵裤,握住滚烫硬惹的肉棒,随意上下撸了撸,感受着掌心的炙热和硬挺,小穴不争气地软了软,娇羞地吐出淫水,叫嚣着想要粗大的东西填满。

大拇指摁了摁顶端的小口,感受着清润的前液。

“嗯……”最顶端的敏感被少女摁下,带着微微疼痛和酥麻,如有电流击过。

凌清发出一声好听的闷哼。

倪胭见一向高高在上,不染红尘的圣僧凌清也在自己手上变成了欲海中挣扎的尘世之人,内心的十分矛盾,满足又心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