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限免福利)27.浴池迷情(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罢,凌清当真起身去侧殿沐浴。

这呆和尚,怎幺那幺不解风情。

倪胭……就这幺……眼睁睁地……看着到嘴的鸭子飞走了。

身下湿地一塌糊涂,穴内空虚难耐得狠,那人又去沐浴了,心里愤恨地想咬手绢。

听着窸窸窣窣的脱衣入水声,倪胭坏水直冒,嫌弃地褪下湿漉漉的亵裤,把皱巴巴的衣服脱掉,浑身脱得光溜溜地,赤脚走去侧殿。

擡手掀开珠帘,入目便是水汽氤氲的大水池里,清俊至极的男人光裸着上半身,肤白胜玉。

倪胭其实更想看男人下半身的粗大‌‎肉‌‌棍‌‍‌‎‍,奈何被水面挡住了,心里略略遗憾。

凌清正在浴池细细清洗,想着这浴池是公主的,公主曾在此洗浴,忍不住耳垂染上薄红。

听到珠帘叮当作响,擡眼望去,就见一身玉肌冰骨的绝色少女俏生生地站在门口,眼神肆意打量着自己。

顿时羞红满面。

随着少女的走动,胸前两个沉甸甸的大白兔上下晃荡,乳波荡漾,两点红梅更是挺立,让人垂涎,想含住红梅采撷,品尝甘美。

倪胭慢慢入水,打湿了的长发紧紧贴在雪肤上,‌‌‍妖‍‍娆‎‌‍‍‌‌‍‌‎诱‌‎‎惑‎‌。

凌清看得顿时感觉有点口干舌燥,下身肿胀发疼,却见少女目标明确地游向自己。

倪胭游至凌清身旁,双手攀住凌清胳膊,双乳紧紧贴在凌清赤裸的胸膛上,都能感觉到凌清微微凸起的‌‎‍乳‎‌‌‍‎头‍‎‍顶着自己敏感的奶头,小腹贴着灼热的‎‎‌肉‎‌棒‎‎‌‌‍,不断蹭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