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限免)28.右边也要揉揉(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奶尖被男人含弄着,肉穴被下身粗大的肉棒贯穿,倪胭生出手无力地推着凌清,想要逃离这致命的快感。

“唔……不行了……啊哈……别舔……”倪胭嗓音带着微微沙哑,眼角爽出来的泪沾在羽睫上,好不可怜。

“公主……且忍忍……”凌清含着奶头,清朗的声线带着含糊。

这时候停下已经是不可能了,更何况少女的小穴紧紧包裹吮吸这顶入深处的孽根,怕是真抽离又要嘤嘤不满了,端的是口是心非。

果然,凌清肉棒就插在倪胭肉穴里,安安静静地当根硬棍子,倪胭就难耐地骑在男人身上上下小幅度吞吐起来。

池中水面漫过二人小腹一下,是故倪胭小幅度插动带起的水波荡漾瞒不住凌清。

况且水中有阻力,倪胭小幅度抽插根本不能止痒,反而被肉棍子蹭地更加瘙痒空虚。

“嗯……阿清……动一动……你动一动嘛……”少女泪汪汪地大眼楚楚可怜地看着凌清,娇艳的红唇里吐出媚人的呻吟。

池水极为清澈,凌清一低头就能看见原本一条小缝的肉穴被撑成大大的圆柱形,殷红的外穴肉紧紧吸附着肉柱,由于小穴被撑开,前端的小小肉珠也伸了出来。

凌清闭了闭眼,稍定心神,含住奶头吮吸,同时,一手圈着倪胭的小细腰,一手摁着小翘臀往下按,腰部挺动,粗壮的肉棒完全不受水的阻力影响,大开大合地肏穴。

“啊啊啊……太猛了……不行了……水……水灌进去了……”空虚了许久的小穴本就敏感地一碰就出水,更何况还被男人肉棍快速狠插,敏感的奶尖被大舌卷住吮吸,倪胭完全受不了刺激,还没正式开始,肉穴就紧紧夹住,穴内的强大吸力差点让凌清精关失守,交代在这极其会夹的窄穴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