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小孔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光裸的少女抱至床上,用被子把少女圈地严严实实,深怕少女着凉,再披上衣服,起身回头捡散落一地的衣物,这些要是让别人看到了……

耳尖红的滴血……

倪胭悄悄摸摸伸出头,想看看男人的裸体,看看肉棒是不是还硬着,没想到他把衣服披上了,目的落空暗暗失望。

一把掀开被子。

裸着身子躺在床上。等着他回来。

凌清很快就收拾好了东西,回头看向床榻,只见身姿曼妙的少女笑语盈盈的看着他,玉体横陈,身上还带着未退的粉红,香艳旖旎。

“胭胭……怎幺起来了?会着凉的。”凌清温声开口。

“那你快来陪我嘛。”倪胭笑语盈盈的拍的拍床榻的空位,示意他过来睡。

凌清脚步顿了顿,有些羞怯。

“再不过来,我就要着凉喽。”倪胭见凌清还不过来,恶劣的补充了一句。

无法,只得顺遂少女的意。

身侧床榻微微下陷,倪胭就像八爪鱼一样,攀上了身边的人双手,不安分的把衣服扒掉。

“我都脱光了,你也得光着。”倪胭理不直气也壮。

“那在下……自己来。”凌清摁住倪胭的手,再摸下去,刚刚降下去的火气又要起来了。

衣袍解开,肌肤相贴。

“嗯~”倪胭发出满足的喟叹,圣僧这玉佛不是白叫的,肌肤温热光滑,抱起来如上好的美玉,直叫人爱不释手。

凌清轻轻把倪胭搂进怀里,感受到怀里的充实,这一路上的颠簸和患得患失,都被满足所取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