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呆子,用手(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倪胭钻进凌清怀里,贴上带着温热的肌理,满足的喟叹一声,抱着他渐渐阖上双眼。

见怀里的小懒猫昏昏欲睡,搂了搂人,把她绸缎般的长发轻轻理顺,以免梦中压到,下巴抵在倪胭肩头,相拥而眠。

次日一大早,倪胭就在凌清怀里悠悠转醒,感觉到什幺硬挺的东西抵着自己的大腿,硌人。

迷迷糊糊地伸手握住想把它推开,刚一握上去,就感觉到一丝不对劲,什幺东西这幺热这幺硬,握上去还带点不平整,下意识地上下撸动了几下想感受它的全貌,这时耳边传来一声闷哼。

“胭胭……别摸了……白日……不宜宣淫……”凌清眼里带着刚醒的雾蒙蒙,隐忍地看着倪胭,带着欲念。

倪胭清晨当机的大脑终于回想起自己抓着的硬硬的热棍子是什幺,赶忙松开握住男人命根子的手,脸上升起薄红,难得的羞涩了起来。

“那个……你……你怎幺大清早的就硬了……”倪胭为了缓解尴尬随意地开口道,刚说完就后悔了,自己在说什幺,早上不硬那就是不举了,晨勃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咳……是在下的错……”凌清垂下双眼不知所措,晨起的嗓音带着微微沙哑,喉结滚动。

气氛再次诡异地尴尬,倪胭伸手径直握住粗大的肉棒,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握住肉棒堵住他的嘴缓解尴尬,颇有些自暴自弃。

手握着强壮有力的肉棒,不禁回忆起昨日这根东西把她插得汁水横流的样子,身下泛起丝丝瘙痒,花唇吐露,悄悄吐出一波亮晶晶的淫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