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伤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铭见倪胭准备离开,赶忙追上她,亦步亦趋跟着,两人都沉默着不开口。

“阿胭,你真的太残忍了,从来不给人留寰转的余地。”谢铭强打起笑容,笑着打趣倪胭。

“谢铭,是我倪胭对不起你。”倪胭沉默了一会,打破了和谐的假象。

“在陪我逛最后一次青云巷好不好。”谢铭低声恳求。

青云巷是皇城闾左豪右之间的分界巷,热闹非常,小时候谢铭就经常来宫里带着倪胭偷偷溜出宫逛集市。

“好。”

倪胭换下宫装,带上面纱向倪宴告退,随谢铭出宫。

“你看,小时候那个带着棒子买糖葫芦的开成了一个大店铺。我包下来的,见你喜欢,想着三月后给你个惊喜。”谢铭兴奋的指了指店铺,语气从开始的高昂渐渐低沉。

倪胭随谢铭逛了许久,短短一条街,竟逛了一整个下午。每家店铺都是老店,承载着两人的回忆。

“阿胭,饿了吧,咱们去醉春楼用膳。”谢铭走到尽头才注意到时辰,想再拖延一会,就一会,最后再陪陪自己,以后他会自请去关外,远离京城。

“好。”倪胭张了张嘴,本想拒绝,家中还有男人等他回去,但她实在于心不忍。

谢铭点了许多菜,倪胭看着满桌都是她爱吃的菜,心里只觉得涩然。

彼时,凌清守着一桌已经凉透了的桂花宴,坐在桌前,目光空洞地望向远方。

起身走到公主府门处等待,定定站在门口,晚秋露重,沾湿了肩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