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珠断(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倪胭红唇微张,小口小口吐着气,缓和高潮的刺激。

两只手无力地垂下,穴没了手指撑开,又紧闭成一条细缝,白生生的。

凌清呼吸愈发粗重,只觉得嗓子干涩发痒,粗大的肉棒涨大地可怕。

倪胭将花穴对着凌清的嘴,语气强硬命令道:“舔我。”

双腿张开,凌清鼻尖微动闻到惑人的甜骚味,粗重地热气打在花穴口,喉间愈发干痒。

生出舌尖,顺着细缝轻轻探入,轻轻划过花珠,继续往下滑到不断吐水的洞口。

“啊……嗯……”湿热柔软的舌头舔上骚洞,倪胭还没受过这样的刺激,像打开的水龙头,淫水不断。

凌清看穴里流水止不住,将舌头推深了点,想堵住源泉。可穴内的过于紧致把他舌头夹得带着丝丝刺痛。

凌清肉贴肉,舔过层层叠叠得每一道褶皱,过多的淫水让他每一次吮吸都带着“啧啧”水声。

倪胭两手揉住奶子,拉着嫣红的顶端往上拉,提得高高地,再放下,揉捏敏感的小乳头,沉迷在被人侍候的快感里。

“嗯……就是那样……再快点……要到了……”倪胭放下了玩奶子的手,按着凌清光秃秃的脑袋往下按。

感受到倪胭水愈发多,舌头开始模仿性器快速抽插,舌尖勾出淫水尽数咽下,缓解了喉间的干痒。

“啊啊啊……”倪胭抱着凌清的头,下身配合着凌清的舔舐,前后挺动,使舌头进地更深更重。

起伏间快感不断积累,终于迎来高潮,穴内紧紧咬着舌头,让凌清想抽出都不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