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含珠(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倪胭看着凌清盯着断珠垂眸伤神的模样,深知他是又误会了。

罢了,等会他就懂了。

倪胭对着凌清的目光,伸手扒开‌‎小‎‍‌‎穴‎‍‎‍‌,露出粉嘟嘟水光潋滟的‌‎小‎‍‌‎穴‎‍‎‍‌。

纤纤玉指拿起一个如男人两指合并粗度的玉珠,对准几乎看不到洞口的紧闭‌‎小‎‍‌‎穴‎‍‎‍‌,手一推,珠子滚进去了。

凌清漂亮的眼睛了骤然迸发出惊喜,原来她不是不要自己幺?

‌‎小‎‍‌‎穴‎‍‎‍‌再大的肉物都容纳过,更何况是这两指粗的珠子,小小的珠子反而勾起更深处的瘙痒和欲望。

余光瞥见凌清涨到深红色的‎‌肉‌‎‎‌‍棒‍‎‍‎,见他额间因忍耐而冒出点点细密的汗珠,有点心疼,白嫩的小脚按上直挺挺的粗大‎‌肉‌‎‎‌‍棒‍‎‍‎,想帮他疏解一点。

滚烫温度一碰到娇嫩的脚心,倪胭身体就打了个哆嗦,小脚迅速擡起,迟迟不敢落下。

呼,好烫,好硬。

都能感受到上面暴起的经络,磨得脚心发痒

实在憋了太久,小脚一碰上‎‌肉‌‎‎‌‍棒‍‎‍‎,凌清就忍不住闷哼一声,‎‌肉‌‎‎‌‍棒‍‎‍‎都激动跳了跳,蹭了蹭小脚。

倪胭犹豫片刻,还是把脚落下来了,踩着‎‌肉‌‎‎‌‍棒‍‎‍‎贴在凌清小腹上。

“没我的允许,不准‍‎‌射‌‎精‍‎‎,懂了吗?”倪胭朱唇轻启,吩咐道。小脚还恶劣地踩了踩‎‌肉‌‎‎‌‍棒‍‎‍‎。

引得凌清被刺激地爽到几乎就要‍‎‌射‌‎精‍‎‎,却硬生生忍了下来。

喉结上下滚动,呼吸也渐渐粗重,胸膛起伏。

“遵命。”

倪胭满意地继续在凌清的注视下往穴里塞珠子,虽然不大,可也禁不住接二连三地放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