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求你(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快点取,‍‍‌小‎‌‎‍穴‍‌‌要吃‍‌‍‌‎肉‌‍‍棒‌‍……”填在穴里的小对象被取出更加加深了空虚感。

凌清也不必倪胭好受多少。

‍‌‍‌‎肉‌‍‍棒‌‍硬地发疼,急的额间的青筋都隐隐爆出,满头细汗。

嘴唇无意压到‎‍‍阴‌‎‎‍‌核‍‌,倪胭穴里一个哆嗦,吐出小‌‎‍‌‎口‌‍‎‌‍淫‍‍水。

凌清发现了这一变化之后,双唇抿住小肉核,又压又蹭,还把‎‍‍阴‌‎‎‍‌核‍‌放在嘴里吸,微微粗粝的舌头,用舌苔剐蹭着娇气的小‎‍‍阴‌‎‎‍‌核‍‌。

“啊啊啊……到了,轻点……”倪胭像是被打开了水龙头,水多的像发大水。

双腿软软虚虚,勾住凌清,穴里颤抖着紧缩,倪胭双手紧紧扣住身下的床单,感受极度的刺激和数酥麻。

一道透明的水柱从穴内深处打出,凌清稳稳当当地接住全部的‌‍‎‎‌淫‎‌‎‍‌水‌‍‍‎‌,深处难以取出的珠子被水柱打出来,含在了凌清嘴里。

眼见地凌清‍‌‍‌‎肉‌‍‍棒‌‍都涨成了深红色,倪胭也不再惩罚他了,跨坐在凌清身上。

手扶住一手都圈不住的‍‌‍‌‎肉‌‍‍棒‌‍抵在‍‌穴‍‍‌‎口‌‌。

硕大的尺寸让倪胭有点心慌。

‍‌穴‍‍‌‎口‌‌像个小嘴一样轻轻吸附亲吻着‍‌‌‎龟‍‍‌‎头‍‌‌‎。凌清忍得额间青筋跳了跳。

身体逐渐下沉,感受着巨大的‍‌‍‌‎肉‌‍‍棒‌‍一寸寸把穴肉开拓。

倪胭虚虚吃到一半便不敢再深入了。

小幅度上下抽动,起起伏伏,每次都抽出一点,插入更深。

随着慢慢开拓终于吃下大半‍‌‍‌‎肉‌‍‍棒‌‍,顶到了‍‍‌小‎‌‎‍穴‍‌‌尽头。

倪胭按着自己喜欢的节奏‎‎‌抽‍‌‎‎插‌‍‍‌,和平时感觉不同,自己操虽然更舒服,但少了一份‍‌‎‍性‌‎‍爱‌‎‍的激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