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完结(新书预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婚期定在几月后,彼时凌清一头墨发及腰,配上眉间半点朱砂,一副仙人之姿,风华无双。

婚宴极为隆重,无处不彰显着皇室的气派。

倪胭一袭红袍绝色佳人,明艳逼人。

谢铭已在漫天黄沙的关外,站在城楼眺望看不见尽头的黄沙之外,那座繁华的都城有他的亲人,有他的挚友,有他心爱的姑娘,还有他鲜衣怒马的青春。

不过这些都不复存在了,此时他心爱的姑娘已嫁为人妇,谢铭苦笑一声,披上袍子,转身回看这片荒漠上,面黄肌瘦饱经风霜的百姓,眼神愈发坚定起来。

倪胭和凌清的婚礼自是饱受非议,辱者骂其淫僧荡妇之言不绝于耳。

甚者,深觉被秃驴和尚欺骗,不乏有人朝佛寺吐口水,僧人日子愈发难过。

如倪宴所想,佛道日渐没落,依附于皇权,皇威极大加强。

“胭胭,莫哭。”凌清擡指拭去倪胭留下的泪水,眉头紧蹙,言语间透露着心疼。

“可我……嗝……就是心疼你嘛……他们都骂你……”倪胭漂亮的眼睫上沾满了水珠,水汪汪地大眼横了凌清一眼,打着哭嗝带着哭腔说道。

“莫哭,莫哭,天下议者又何妨,不伤我分毫,胭胭眼泪却灼我心,疼痛难耐。”凌清把倪胭搂紧怀里,轻声安抚道。

“明明……明明你做了那幺多……”倪胭闷闷地说道。

凌清实则半刻未弃佛道,婚前倪宴召见过凌清,两人在书房相谈许久,此后倪宴便对佛采取半管半任的态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