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书预告《发梢》更新期免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奶黑鲍骚货摄影师 vs Man爆性感庄稼汉

男主不会一直种地!!!

大黑鲍vs大肉棒(?)

美艳熟女vs糙话猛男

双婚内出轨

(如果有太多人抗拒双出轨,可以去掉,最好评论区给我反馈一下幺幺哒~)

女非男c

(男主为什幺是c我会圆起来的,毕竟我是男洁党)

春天来了,枝丫抽出了绿梢,楚梢也迎来了她的春日奇艳。

楚梢去乡下采风,第一眼就看见那个上身赤裸性感,在田里挥洒汗水的庄稼汉。

阳光下蜜色的肌肤闪着光,汗液顺着肌肉流下一道道湿痕,握着锄头的胳膊上,随着蓄力而肌肉紧绷。

下身鼓鼓囊囊一大团,楚梢看到男人的第一眼下身就湿了透顶,差点看着男人的鼓包到高潮。

楚梢舔了舔嘴唇,想着被这看着就很猛的男人操死是什幺感觉。

后来她成功了,男人在她身上尽情挥洒汗水,被男人粗大的巨屌和蛮横无理的章法操得死去活来,欲罢不能。

灵感不是很完善,具体写什幺类型的还要再看,每次灵感都只有个苗子,又拔不出来。

如果写的话,应该不会太长,主要是有非常非常想写的肉戏,剧情到还没构思完整。存稿多存存再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