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束半月的项目和谈,李泽言今晚终于要回国了。

之前在机场给你打越洋电话的时候,他告知了你航班延误的事。巴黎的天气并不好,一误就是好几个小时。天太晚,他声音强硬地不许你来接机。你知道他怕你等太久。

你听他声音带着倦意,实在心疼。你又想他八成已经忘了明天是他的生日了。

那好嘛,不许接机就不去。他的生日你早已精心构思,准备了很多天。那就索性给他一个惊喜。你这样想。

“那我在家里等你回来。”

家。

这个曾经让他因觉得无比模糊而刻意忽视的字眼,因你的存在而变得清晰而缱绻。

他突然迫切地想要见到你。

“好。早点睡。”

他声音带了些许笑意,结束了对话。

二十九年来的习惯使然,他向来不喜欢轰轰烈烈的情感外露。爱意不能通过电话宣之于口,他依然是冷静而克制的李泽言。

无妨,再过几个小时,就能见到你。

挂掉电话,李泽言摩挲着已经暗了的手机屏幕,想到大洋彼岸的你和你娇憨的睡颜,他垂下眼帘,无声地笑了。

飞机终于落地。

从机场到家,已经快要十一点半了。

李泽言从车里出来,发现别墅落地窗帘拉的严实,但仍透出暖黄色的光来。

他皱了皱眉,为你不听话熬到这幺晚的等待而有些不快,又心尖一暖。

他忘了你本来就是个执着的小丫头。

他走进门廊。门口是一大捧玫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