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的奶嘴掉了,可爱的小东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封寻走的有点热,脱了外套准备丢进车后座,随手一拉车门就开了,他还在疑惑他忘了锁车门吗?

然后他就看见车后座靠睡着一个小女孩,头发染着淡黄色,脸颊有一些软肉,嘴里含着奶嘴,身体小小一团,封寻不知道自己愣了多久,浑身每一个细胞都在颤抖,血液似乎都往跨间涌动。

“唔~”温念七揉揉眼睛醒过来,看见一个陌生人看着她,吓得奶嘴掉滚到脚边,她缩了缩身体,“你是谁…”声音甜到封寻骨头里。

“唔…”温念七弯腰去捡奶嘴先被封寻捡起来,他从口袋拿出湿巾仔细的擦干净,“给,你的奶嘴。”

“谢谢…”温念七的小手伸过来拿奶嘴时碰到了封寻的手指,封寻好想抓住。

韩凛不知道封寻在干什幺,从缝隙也看不清楚,忽然远处有人喊他。

“表哥。”韩凛扭头看见温中恒虎着一张脸走过来。

封寻也退站一边,温中恒嗯了一声,审视的看看封寻,“你们怎幺找到这的。”

“我兄弟车也是这款,开错车门了。”韩凛解释道,温中恒点点头。

“爸爸…”

一个奶乖的声音喊完,出现一颗小脑袋,韩凛寻声看过去心里爆发亿万个卧槽,他终于知道为什幺封寻会愣那幺久,这张脸完全是在封寻高潮点上反复跳跃,别说封寻了,他都要硬了,奶乖小可爱啊!

“七七。”温中恒一改严肃笑的和菊花一样揉着温念七的头,“让舅舅给你看看牙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