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哥哥教育,睡着被舔醒玩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停在了附近的商场,平常封寻都会在车里带了一套休闲装,封寻已经换上了。

车后座的女孩,身上、衣服上像是被几个人轮奸一般,车里被简单清理,可是温念七脸上还有未退的情欲。

“哥哥去买衣服,你乖乖在车里,外面看不见里面,你不要开门知道吗?”封寻解开安全带,大概不放心停车没有熄火开了车内儿童模式。

“知道了…”温念七身上还盖着封寻的衣服缩着。

封寻直接找了一家运动装店,就算时间紧张封寻也看了款式和手感,出了运动装店又买了奶茶才一路往地下停车场跑。

“那不是你兄弟吗?”韩凛身边的女伴靠着他,指着在地下停车场拉开后车门在干什幺的男人,因为封寻的容貌气质很让人难忘。

“我去打个招呼。”韩凛拍了拍女伴的手,晃晃悠悠往封寻那走,大概是角度问题他已经离得很近两人都没发现,他闻到了车里不一般的味道,是个男人也知道发生什幺,特别有个人还在换衣服,他的角度刚好可以看见温念七潮红的脸颊,韩凛莫名的喉结一紧下身发烫,他像一个野兽躲在阴暗处盯着两人,直到离开。

车子停在科大的停车场,封爸反复看着手机时间眼神已经有些着急,直到看见熟悉的车,车上下来的人绕到副驾驶拉下一个女孩,女孩眼窝微深,睫毛长且卷,五官透着无法表达的精致,一眼看上去很让人舒服,有种少女明媚正好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