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许喷水,会被发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阳光已经侵入房间大半,床上的男人身下压着一个女孩眼尾红红的。

封寻蛮横粗鲁地吻遍温念七全身,把她挣扎的腿狠狠掰开,露出那粉嫩的女穴,“七崽昨晚梦到什幺,水汪汪的,几天不干是不是特别想。”

封寻结婚后一直忙着自己新诊室的事,也有意想让温念七休息休息,可是今早他就摸到温念七一屁股的骚水。

痴迷的注视着那娇嫩的肉穴,凑过去嗅着那淫靡的芳香。在温念七的哭喊中,“不要不要!唔….”

娇嫩的阴唇被含进封寻嘴里,饥渴的舔吸着那淫液,把那汁水横流的穴肉含进更多在嘴里,吸食得温念七痉挛抽搐。

温念七瘫在床上双手被叩着,双腿被封寻拽开,“老公…痒…里面痒…”

封寻把温念七身体反按在床上,掰开她的腿,屁股高高向后撅起,露出汁水淋漓的肉穴和粉嫩的后穴。

放荡的姿势令封寻热血沸腾。

“老公…干我…”

封寻把头凑到温念七的腿间,伸出舌头从股缝慢慢舔下来,舔过那红嫩的后穴和那湿软的小逼,温念七被这强烈的刺激逼得尖叫,她双腿打抖哆嗦着,承受让人疯狂的快感。“舒服…唔…嗯…”

纤细的腰被封寻握着,挺翘的屁股上布满吻痕,撅起的臀瓣缝隙,一根紫红的肉棒在抽插,温念七的双腿颤抖,张着嘴呼吸,殷红水润嘴巴流出口水,被刺激的眼泪流出来,叫得断断续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